党建活动
支部动态 | 迎百年 学党史: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篇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1019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材料科学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庆祝建党百年“七一”系列活动。支部组织成员集体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分成员共同观看建党百年献礼影片《革命者》。班级两名同学选择在这个火红的七月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629日上午,“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材料科学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直播。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材料科学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直播。

74日,材料科学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部分成员共同观看建党百年献礼影片《革命者》。影片以李大钊执行绞刑前的最后38小时为主线,展现了1912-1927年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大家跟随故事线感受到那个动荡不安却又热血激昂的时代,感受到李大钊所怀揣的“忧国之所忧,哀民之所哀”的赤诚之心,以生动形式学党史、悟思想。


供稿:江乐、吴颖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