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支部动态丨“我为群众办实事 共建美丽实验室” 实验室安全卫生服务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1173


      2021年5月17日-6月6日,材料科学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江湾/本部先进材料楼各实验室开展实验室安全卫生服务。通过打扫实验室卫生、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普及实验室安全知识等方式,为共建美丽实验室尽一份力,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党员服务袖章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要求全党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同时也希望通过实践展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通过这次党员服务实践活动,支部党员们结合专业特点和同学需求化理论学习成果为实际行动,让群众们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打扫实验室卫生与整理实验用品

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

供图:江乐、王丛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