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材料科学系开展“江湾新馆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1116

202010月,材料科学系工会组织系内教师前往江湾体育新馆进行锻炼打卡活动。江湾体育新馆今年刚刚开放,内部运动设施完善,器械种类丰富,是教师在繁忙的科研教学之余运动锻炼的好去处。

江湾体育馆外观

教师开展篮球运动

材料系青年教工篮球队

黄郁芳老师进行乒乓球运动

黄高山老师在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


吴仁兵老师和周永宁老师进行羽毛球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系内教师的积极支持,自行前往打卡锻炼,开展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健身等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

老师们平时事务繁忙,在指导学生进行课题实验之外还要经常出差和其他院校或机构进行合作交流。此次打卡活动旨在引起老师们对日常运动和身体健康的重视,鼓励他们利用空闲时间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老师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你争我夺,尽显风采,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联系和情谊。

科学健身能够在丰富日常生活的同时增强免疫力,在疫情防控下显得尤为重要。希望更多师生能够积极开展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