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海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团队来我系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923

    9月29日下午,海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长久老师率领教学团队来我系访问交流,双方代表在光华楼东主楼609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系党委书记于瀛主持,系主任孙大林、副系主任蒋益明、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于瀛首先代表材料科学系对海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团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双方出席人员。接着,孙大林围绕材料科学系现状、研究方向和未来发展布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期待今后有机会到海南大学参观学习。蒋益明从本科教学、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之后,海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长久介绍了海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历史、各专业概况以及热带岛屿资源先进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情况。

      最后,双方就教学资料归档整理、教学方面的规章制度建设、教学质量评价、如何有效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系、分享经验,共同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