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材料系认真进行世博志愿者选拔
发布时间:2010-01-11        浏览次数:45

       2010年上海世博会即将来临,志愿者的选拔工作也接近尾声。为了更好地为世博会服务,材料系认真进行志愿者的选拔,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选出最为优秀的志愿者。

       1214日至18日材料系以年级为单位进行了志愿者面试,从外语能力、志愿者服务经历、同学评价和小组工作人员评价这四方面为参选者打分。材料系08级本科的同学报名踊跃,共有25名同学申请成为世博志愿者,然而名额有限,竞争非常激烈。为此,08级召开了一次特别班会,由班委组织,请同学们为实到的23名志愿者打分。23位志愿者候选人都进行了简短而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会后由班委统计并计算了志愿者的平均分数。在综合了四项评分之后,王冬雨、姜月、陈华骏、张龙、韩雪松等六位同学脱颖而出,被选为2010年世博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