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材料系举办双“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0-01-11        浏览次数:56

       1227日晚,材料科学系在光华楼学生广场举办了一场隆重的双晚会,庆祝圣诞迎接新年。  

       整个晚会在一种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着,所有参与的人都是这场晚会的主角。由现代舞协的同学带来的劲爆的开场舞将全场的气氛调动了起来,接着一场又一场的小组游戏让同学们的情绪一直保持在最happy的状态,包括鹊桥相会越来越小解手链”“阡陌交通等等。在游戏进行的过程中,还插播着一曲曲动人温馨的歌声以及幽默风趣的相声表演,博得了所有材料人的阵阵喝彩!还有两位主持人深情地念着材子家人们写的祝福语,把祝福传递到所有人的心中。在晚会进行到尾声的时候,材料系团学联主席王书传同学给每个人发了一个幸运苹果,代表着幸福平安。最后,晚会在一首温馨浪漫的歌曲中圆满结束!此时此刻,“材子家人”们都深切地感受到:有这个家,真好!

       虽然,夜是寒冷的,但是材子家人们的心却是暖烘烘的!这场晚会将所有的材子家人聚集到一起,增进了材子家人们的交流,有效增强了整个材料科学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