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材料系积极面向本科生开展实验室文化展示
发布时间:2010-01-11        浏览次数:53

       为进一步促进本科生对科学研究的了解,端正学习态度,加深专业兴趣,近期,材料科学系以系内实验室文化展评的形式面向本科生全面展示实验室文化。共有15个材料系的实验室课题组报名参加本次展评活动。

       这次展评从科研方向、成果展示、文化传承等方向展示各实验室最有特色的一面,既有各实验室最新科研成果展示,也有研究生从事科研的心路历程,在增进研究生相互间的学术交流的同时,也为材料系本科生提供了一个了解材料系科研现状的机会。展评活动的评委由20名来自本科四个年级的本科生组成,通过本科生的视角对研究生成果进行评价,既体现了本次活动的公平公正,同时也对研究生讲述内容的难易程度提出了要求。

       通过展评加深了材料系本科生对材料系的认识,增进了研究生与本科生之间的感情,受到了材料系全体学生的广泛好评,材料系相关领导也在考虑将此类活动长期化,作为材料系的特色项目向全校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