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材料系62号楼101室研究生喜获北苑文明寝室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06-16        浏览次数:861

    614日晚在叶耀珍楼202教室经过紧张的比赛,材料系科学系研究生62号楼101室的姑娘们获得了评委们一致认可,取得本次北苑文明寝室大赛一等奖。

    本次文明寝室大赛62号楼101室的姑娘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为了更好的宣传效果,顶着太阳一遍一遍地拍寝室合影;为了展示寝室的青春活力,不辞辛苦一件一件找合适的寝室服;为了更好的舞台效果,耐心地排练才艺展示的节目。在“公共空间提案环节”她们紧扣环保理念,从美化环境、解决同学们身边的问题出发,设计了“让废纸箱回家”的提案。在“才艺展示”环节,姑娘们充分展现了寝室的特点,舞蹈、吉他、书法、水果拼盘,小合唱,短短10分钟的时间里把大家课外生活的丰富多彩、材料女生的多才多艺和团结合作充分展现给评委和观众,获得热烈掌声。在最后的知识问答环节中,同学们齐心合力答对了十道题目中的八道。最终她们的表现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获得本次北苑文明寝室大赛一等奖。

    从寝室美化大赛的三等奖到北苑文明寝室评比的一等奖,62号楼101室的姑娘们付出了自己的努力,收获了成绩,也收获了寝室的凝聚与友谊。


供稿人:14级研究生 杨媛媛、辅导员 施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