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材料系学生党员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决定》
发布时间:2010-01-11        浏览次数:78
      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在学习《决定》的热潮中,材料系06党支部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决定》内容,并在交流沟通中加深学生党员的认识体会和理论修养。 

      学习中,学生党员重点研读了“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内容,深刻领会党中央文件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深化改革的时期,党中央居安思危,高瞻远瞩地将党的自身建设放在一个十分重要的地位上,是非常英明的决策,这对于我们党、我们国家来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生党员们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表了看法。正在参加党校学习的预备党员还向大家介绍了刘靖北老师在党校学习中对《决定》的解读,与党员们分享刘老师精辟的语言和独到的见解,将学习活动引向了高潮。 
      最后,党员们结合自身的党员成长计划,就如何通过学习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如何在实践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以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制订了一系列提高党性修养的方案,为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