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0-01-11        浏览次数:84
   9月15日至18日,十七届四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为了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材料科学系07级党支部组织了一系列活动,来加深同学们对该精神的了解。 

      经过10月21日党支部“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组织学习后,同学们也主动通过各种渠道来了解此次会议的相关信息。经过一个星期,大家都写了自己对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感想与体会。之后,党支部专门召集所有成员于活动室,让大家互相交流一下自己的感想以及近一星期的学习成果。经过一星期的学习,大家对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了解不再停留在表面的程度,而是对其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理解。 
      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不仅仅是党员同志的一项活动,全社会范围内的人士都应该加入到这个学习的行列中来。于是,曹宇副书记提出,利用党建宣传栏加大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班同学中的宣传力度。党建宣传栏主要采取轮班责任制,宣传周期为一周左右,每周由两位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志负责。宣传的内容由负责人自由选择,但主题是紧扣“十七届四中全会”。此次宣传时间比较长,宣传的内容也丰富多彩。比如第一周宣传的主要是十七届四中全会会议的具体内容,让同学对其有一个大概的了解。第二周主要宣传各地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以及一些形式新颖的实践活动。第三周主要是张贴了部分党员同志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文章,鼓励班里其他同学也加入到党员同志的学习交流中来。通过党建宣传栏这个平台,让班里所有的同学都进入了一个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氛围中。 
      这一系列的学习活动,不仅仅让党员同志学习了十七届四中全会的精神,也让班级其他同学加入到这个学习的行列中来。达到了预期的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