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材料科学系预备党员进行加强党性修养座谈
发布时间:2011-01-11        浏览次数:60
      12月1日,材料系06级的预备党员学习小组在材料一楼的会议室进行了“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座谈会。学习小组请来了系党委副书记江素华老师为即将成为正式党员的同学们进行指导。

      座谈会上,每一位预备党员都结合自己在党校的学习经历谈了对加强党性修养的认识。学习小组组长刘佩同学说,加强党性修养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持之以恒,从小处着眼,自我剖析;组员陶传志同学认为现在的大学生党员尤其要增强理论修养,增进对马克思主义及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基本认识,将马克思主义内化为自身一部分。小组的其他成员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组员发言后,江素华老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及点评,强调了学生党员学习马恩著作的重要性,指出了当代青年的责任,对小组成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