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10级材料科学系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1-05        浏览次数:82

       114日晚上,10材料党支部书记杨超同支部党员杨媛媛、林羡云、郭庆睿与班级多名群众一起召开群众路线座谈会。会议上几名党员同志广泛听取了与会同学对班级党支部建设及班级党员的意见与建议。  

       班级同学表示现在仍有部分同学对党员发展流程不够清楚,也有同学提出在班会中支部党员讲解过党员发展流程,也号召班级优秀同学加入党组织,部分同学对流程的不清晰问题是个别现象。支委针对这个问题,希望通过在班级宣传栏中张贴党员发展流程的方式,继续向班级同学宣传党员发展信息。另外有同学建议发展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时候的群众座谈会可以深入班级群众中进行进一步了解,而不只是拘泥于召开会议;同时他们表示可以积极联系到班级之外与要发展转正对象比较熟悉的人进行座谈,这样对于党员的整体考察更加客观。与此同时,班级同学对于材料科学系也提出了意见:由于材料科学系老师分别在材料一、二以及光华楼、先进材料楼办公,在需要院系签字、敲章的时候,不能为同学们提供便利,希望在这些方面有所改进。

       本次群众路线座谈会上,班级群众为支部发展、党员成长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支部书记杨超以及在场党员对他们表示了感谢,并且也表示会在之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支部建设以及党员培养机制,更好地服务班级同学;同时也会将同学们为院系建设所提的意见建议上系里反映,为同学们解决切身相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