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送出我们的衣物,温暖他们的冬季”--记2014级硕士支部党员园区实践服务岗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29        浏览次数:55

       1226日星期五中午,材料系2014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北区学生公寓门口举办爱心衣物捐赠的党员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是由材料系2014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进行,支部全体23位党员参加。此次党员实践活动旨在为贫困地区人民募集冬季御寒衣物,同时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大家关注贫困地区人民生活状况。

       活动由党支部支委提前策划方案,并得到了支部党员们热情积极的响应,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经过前期宣传等热身运动,26日中午11点,爱心衣物捐赠活动正式开始。期间不断有同学和老师送来大包衣物。捐赠衣物的热心人中既有白发苍苍的退休老师,又有留学归国的年轻教师还有很多很多北苑的同学。短短一个中午的时间共收到衣物百余件,复旦人的正能量温暖了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

       此次爱心衣物捐赠活动不仅为贫困地区人民募集到一些御寒衣物,引导大家关注贫困地区人民的生活状况,增强了党支部的内部凝聚力,加深了对复旦情怀的认同感和作为复旦人的自豪感。相信今后党支部每个党员都会对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有更深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