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材料科学系校友会常务理事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07        浏览次数:959

      2017年3月4日下午,复旦大学材料科学系校友会(以下简称系友会)常务理事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在光华楼召开。各位常务理事围绕本届系友会工作计划、常务理事会工作机制等问题进行热烈讨论,并对院系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系友会会长、系主任孙大林教授向常务理事会介绍了我系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特别介绍了复旦大学“双一流”建设背景下,我系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新的目标和任务。系友们对院系良好的发展态势表示鼓舞,纷纷为“新工科”背景下我系下一步发展出谋划策,并愿意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包括学生创新创业以及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与院系的联系合作。会上还确定了常务理事会“轮值主席团”的工作机制和系友会工作框架、2017年工作重点等。

     2016年9月,以材料科学系成立三十周年为契机,在复旦大学校友会指导下,材料科学系校友会正式成立。主要宗旨是联系海内外校友,促进校友联谊,服务校友、院系、母校和社会,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复旦材料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