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材料科学系部署动员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78

     根据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的总体要求,按照学校统一安排,过去两周,我系通过自评整改、收集数据、整理档案、汇编成册等各项准备,扎实开展迎评工作,并于9月17日上午,迎接学校教务处本科教学评估审核小组初审。校审核组充分肯定了我系前期的准备工作和教学工作,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建议。


      当天下午,我系召开全系本科教学评估迎评工作动员大会,全系教职工出席动员大会。

      分管教学副主任蒋益明老师首先向全系汇报了本科教学评估的近期工作进展,并及时通报教务处来我系进行审核评估第一轮校内检查的情况。蒋益明老师从审核评估基本情况、现场评估主要内容与形式、审核评估基本要求等三方面,传达了学校关于迎评工作的通知要求。部署全系教师认真做好专家组进校前的各项自查自评工作。同时对专家组在校期间,全体教师规范教学活动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系党委书记包涵、系主任孙大林在之后的讲话中分别强调了此次评估对学校工作、我系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本科教学评估是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我系必将高度重视,以吃透方案为基础,以做好自评为核心,以通力合作为保障,充分准备、积极应对,顺利完成本次审核评估迎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