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材料科学系与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举行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108

      10月9日下午,材料科学系与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在光华楼东辅楼205会议室举行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牟奇志、材料系主任孙大林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材料系党政班子、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材料系党委书记包涵在致辞中表示,希望进一步发挥本系理工学科领域的优势,加强与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的合作,推动学生的教育培养。系主任孙大林和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牟奇志分别介绍了双方基本情况并揭牌。

      根据规划,双方将在学生培养方面开展合作,重点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下一步,双方还将在产学研、科技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