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2018光华青年学者论坛-材料科学分论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143

     12月27日-28日,复旦大学光华青年学者论坛-材料科学分论坛在光华楼东主楼609举行。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共10名青年学者参加此次分论坛。

     系主任孙大林代表材料科学系对青年才俊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复旦大学材料科学系的科研实力、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具体情况。各位参会者围绕材料学科前沿,就各自研究方向和主要研究成果作学术报告,并与在场专家同仁进行探讨和交流。校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俞燕蕾教授、材料科学系学术委员会成员也参加了此次分论坛学术报告会。分论坛还包括人才洽谈、政策咨询、实地参观等环节,增加了青年才俊对复旦大学材料科学系的了解。

     光华青年学者论坛-材料科学分论坛由我系承办,旨在为海内外材料科学领域的青年学者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吸引优秀青年才俊加入我系,为复旦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助力推动复旦大学建设中国特色世界顶尖大学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