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寝室美化,才子不让佳人—14级硕士获北区寝室美化大赛二等奖、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5-05-11        浏览次数:144

       四月是美的季节,在和煦的春风里,14级硕士班的才子佳人们响应学校“建设团结、和谐、安全、文明的家园”的号召,积极参加首届北苑寝室美化大赛,并取得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10#102的才子们是一群爱在星空下运动的真汉子。凭着动人的创意和满满的正能量,汉子们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想出“星空之下,运动至上”这个主题,这脑洞也是开得够深邃哒。看那拉风的天文望远镜,那帅帅的山地车,还有那酷酷的哑铃和网球拍。可以想象小伙子们拼完一天的科研后,在校园里、在球场上、在寝室中健身的景象。哦,那场面!太美!

       62#101住着一群多才多艺、心灵手巧的美丽妹子。她们有的善舞,有的能画,有的爱手工,有的爱音乐。看那萌萌哒插画,精巧的中国结,绚烂的折纸插花,那一笔一划、一线一剪都是她们满满的对生活的爱啊!谁说理工科女研究生都是女汉子啊?进了实验室咱是花木兰,回到寝室咱是脱了实验服的花木兰啊!虽然没有拼过才子,但是佳人们仍然以优异的表现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14级的才子佳人们,给你们32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