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第一届全国失效分析大奖赛——学生组”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2-20        浏览次数:326

     20161212日—16日,由中国体视学学会金相与显微分析分会主办,复旦大学承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失效分析分会、可靠性工程分会、材料分会协办的“第一届全国失效分析大奖赛——学生组”在复旦大学举行。中国体视学学会金相与显微分析分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失效分析分会、可靠性工程分会、材料分会的相关领导尹立新、张峥、谢里阳、胡军等教授,校研究生院、教务处领导楚永全、周向峰,系领导孙大林、蒋益明等出席活动并致辞。我系杨振国教授担任大奖赛组委会主席。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7所高校的37支代表队、100多名指导教师与选手报名。最终,我系硕士生毕彤彤及其团队的参赛作品《上海地铁3号线与共新路路段埋地燃气管道失效分析》摘得特等奖,东北大学胡杰鑫团队等3支队伍以及西安科技大学郭建光团队等3支队伍分获研究生组与本科生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