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材料科学系2015年度优秀本科生夏令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7-22        浏览次数:118

       为期三天的材料科学系优秀本科生夏令营于714日落下帷幕。

    本次夏令营报名工作于61日启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本科生报名材料近三百份。经过严格筛选,最终校内29名同学和校外37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入营资格。

    我系为本次夏令营精心组织了八场学术报告、一场研究生座谈会,以及参观校史馆和夜游浦江等活动。深入浅出和生动活泼的学术报告帮助营员们了解了材料科学的研究方向,拓展了学术视野,增强了科研兴趣;研究生座谈会让营员们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有了初步认识;参观校史馆让营员们对复旦大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浦江夜游让营员们领略了上海城市的迷人魅力。

    因表现优异,来自山东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等高校的12名同学获得我系2015年本科生夏令营优秀营员称号,也为本次夏令营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夏令营活动得到了我校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