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o
复旦大学材料科学系2020级研究生入学党组织关系转接须知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1374

   所有全日制学习的新生党员均须将党员组织关系转入我校,要求如下:

一、介绍信开具

1. 组织介绍信抬头:中共复旦大学委员会

2. 组织关系转入所往单位:复旦大学材料科学系

3. 外单位党员需开具《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开具介绍信的党组织应为乡镇(街道)级以上(含)党(工)委

4.不接收非全日制和非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全日制定向研究生党员组织关系。  

二、网上转接

1. 完成组织关系转入申请:搜索复旦党建1925”微信小程序,登录小程序后点击“立即报到”,选择“办理组织关系转入申请”,填写相关转入申请信息,“所往备注”一栏注明复旦大学材料科学系。

       


   △识别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关注公众号及时接收通知

2. 来自上海市内的新生党员,确认本人信息已在上海市党员党组织信息管理系统中从原单位所属党组织转到复旦大学党委

三、现场报到(以9月新生入学安排为准)

1. 新生党员入学报到时,必须本人持介绍信、有效身份证件和录取通知书在930日前到邯郸校区、江湾校区党建服务中心报到。

邯郸校区:第四教学楼南侧党建服务中心

江湾校区:食堂东侧党建服务中心

2. 如为预备党员,经院系核查党员档案后,再到党建服务中心办理组织关系转入手续。

  

复旦大学材料科学系

2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