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话温情——材料科学系举办退休教师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165

三月的上海,春意盎然,百花盛放。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材料科学系因疫情中断三年的退休教师返系活动得以恢复。331日上午,30余位退休教师欢聚一堂,满怀喜悦地回到他们阔别已久的校园,回到他们曾经辛勤耕耘、挥洒青春汗水的材料科学系,共同追忆往昔岁月,共话当下美好生活。活动由退休教师联系人徐辉老师主持,系党委书记于瀛出席活动并致辞,向退休教师们介绍了系内的工作情况。

于瀛老师围绕系内基本情况、师资结构、学科布局与规划、教学成果等方面,向退休教师们汇报了材料科学系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与在“十四五”期间系内的发展规划。退休教师是材料科学系的宝贵财富,于瀛老师为他们对材料科学系的发展、对教育事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最后,她特别嘱托退休教师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健康,材料科学系永远是他们的家,希望他们今后多回系里看看,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

席间,退休教师们不仅追忆了曾经的过往,也分享了彼此的生活近况。现场欢声笑语,一片祥和,大家一起品尝了水果与小食,沉溺在久违见面的喜悦之中。

       活动结束后,退休教师们一起参观了新装修的材料一楼与材料二楼,在欢声笑语中一起前往旦苑餐厅共进午餐。

岁月染芳华,温情暖夕阳。此次茶话会让退休教师们重新回到了熟悉的校园,感受到了系里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美好的上午。欢聚的时光虽然短暂,但那份美好和温暖会永存于彼此的心中。


撰稿:朱洁旻,麻丽莎

摄影:朱洁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