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喜报 !我系韩画宇老师荣获“复旦大学2022年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240

近日,复旦大学2022年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展评会在光华楼举行,我系韩画宇老师荣获“2022年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韩画宇,中共党员,专职辅导员。20207月加入复旦大学材料科学系,主要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党建、日常管理、就业指导等工作。入职两年多来,她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所指导的研究生第五党支部获评复旦大学第十四批示范党支部,支部副书记入选人才工程(二期)队员。在2022年上半年校园封控管理期间,她克服困难,主动在江湾园区驻守80余天,与毕业生积极交流,筹备拍摄“2022我们毕业啦”小视频,做好特殊时期的就业引导工作。

韩画宇秉持“思想引领促成材,精准服务助发展”的就业理念,结合材料学科专业背景,从“育”家国情怀、“促”专业认同、“明”人才需求,“助”精准帮扶入手,将国情教育融入科研报国、基层服务的就业引导之中。针对学生们的个性需求与职业困惑,她开展有针对性的跟踪交流与岗位推荐,鼓励引导材料学子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投身时代洪流,为国家集成电路、新能源等国家重点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在接下来的就业工作中,韩画宇将进一步凝聚导师、辅导员和校友力量,更精准地开展职业生涯教育,助力材料学子在星辰大海中扬帆奋进,向着各自理想不断进发,帮助他们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更多信息:https://mp.weixin.qq.com/s/Gsl5JB49PpitWGKikKOf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