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材料科学系举办重阳节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294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感谢退休教师对教育事业和系学科发展作出的贡献,1015日上午,材料科学系在复旦大学教工餐厅举行重阳节敬老祝寿活动。系党委书记于瀛、系主任孙大林、系行政副主任倪峰和退休教师40余人参加。

孙大林主任代表系全体师生向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材料系在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中取得的丰硕成绩和近年来人才队伍建设的主要举措。孙大林衷心感谢退休教师们长期以来对教育事业以及系里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于瀛书记宣读了今年逢五逢十的寿星名单,为他们献上系里精心准备的羊毛围巾和学生设计的祝寿贺卡,并祝他们健康长寿,福乐绵绵。大家切分了蛋糕,分享水果与小食,会场欢声笑语,暖意浓浓。

退休教师是系里发展的宝贵财富,材料科学系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和支持离退休工作,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美德,体现了系里对退休教师的浓浓关怀,营造了其乐融融、和谐友爱的温馨氛围。

文字:麻丽莎

摄影:郭佩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