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碳材携手谋共建 产教协同共育人—— 材料科学系与宝武碳业签订支部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364

1011日上午,材料科学系党委书记于瀛、材料化学教研室主任周树学、材料化学教工党支部书记龚嶷受邀参加宝武碳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宝武碳业)的创新日活动。活动以“碳领未来 共创新业”为主题。宝武集团工会主席张贺雷,宝武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林秀贞,宝武碳业总裁、党委副书记徐同建等主要领导出席,中国科学院院士成会明在会上做题为《先进碳材料的现状与展望》的主旨报告。

会上,宝武碳业科技系统联合党支部与材料科学系材料化学教工党支部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双方拟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主题,以“技术引领”为核心,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双方的研发技术优势,实现在碳材料技术与应用等方面全方位合作的长期共赢局面,并在创先争优中共同提高支部党建的工作水平。

此次签约是围绕支部共建,带动产学融合的关键环节。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定期联学共建学习制度,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推进协同育人。

供稿人:龚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