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招聘o
复旦大学光华青年学者论坛材料科学分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290

2019年复旦大学光华青年学者论坛定于1226-27日在复旦大学举行。

论坛旨在为各学科领域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学术交流平台。通过主论坛专题报告会、分论坛学术研讨会和人才洽谈会等形式,围绕国际学术前沿,探讨学科热点问题,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为我校卓越2025”人才引进计划“超级博士后”计划的实施汇聚全球英才。


——材料科学分论坛——


申请条件


青年人才

1、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具有海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并有海外科研工作经历;

3、在所从事研究的学科领域取得一定成绩或具有良好发展潜力;

超级博士后

1.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即将获得博士学位或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

3.海(境)外世界排名前100名高校或学科排名前100名的优秀博士/博士生;国内C9高校或教育部学科评估A+学科的优秀博士/博士生;以及其他科研成果突出的博士/博士生。

  

相关费用


受邀学者论坛期间食宿由学校统一安排,并提供交通补贴。

  

日程安排




申请方式


请于20191128日前登录复旦大学光华青年学者论坛网站http://ghforum.fudan.edu.cn/,在参会申请栏目中按流程完成网上报名。学校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核后,于20191213日前通过邮件向审核通过人员发送邀请函。

若您因故无法参加本次复旦大学光华论坛,请将申请材料(简历、发表论文目录、研究成绩简介、未来研究工作设想)Email至kunliu@fudan.edu.cn


关于“超级博士后”的说明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推进双一流建设,充分发掘和发挥博士后制度的政策优势,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设立超级博士后岗位,提供一流的科研平台、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及灵活的职业发展通道,为青年英才潜心从事原创性科学研究提供保障。全职博士后在站时间为2至4年。合同首聘期为2年,可根据考核结果、双方意愿决定是否续聘、续聘期限和资助经费金额以及分担比例。

岗位类型及薪酬待遇

联系方式


青年人才

刘老师:021-65642381-804

仝老师: 021-65642381-802

超级博士后

王老师:021-55663263       jun_wang@fudan.edu.cn